Fare Thee Well A Stor - Dolores Keane

月光洒在泥土路上,取代时间的是讲故事的风,随着旋律,用你的故事重新填词。

音乐随身听:

 【凯尔特民谣】Dolores Keane - Fare Thee Well a Stor

「都说欣赏凯尔特音乐,心灵与想象尤为重要。醇厚磁性的嗓音,缓缓地吟唱,似土地的气息,是无声无息的凝视,婉转着质朴的沉郁和现世的温情,贴近我们的灵魂。」

Dolores Keane(道拉斯.金),北爱歌后,出生在爱尔兰西部Co. Galway 的i Caherlistrane。Dolores Keane在她5岁时为Radio Eireann公司出了第一张专辑,并且后来成为国际知名的爱尔兰团体De Dannan的奠基人之一。她的词曲或配器均延续了中古民谣中传统的乐风。


评论
热度(79)

© GangsterG | Powered by LOFTER